close

   

DSC_0156_resize.JPG  DSC_0148_resize.JPG DSC_0199_resize.JPG DSC_4_resize.JPG DSC_6_resize.JPG DSC_0078_resize.JPG  

   趁著小恐龍哥哥不用上美語課的空檔,又緊接著過年即將到來,安排了一趟四重溪。墾丁之旅”。  原本前一天晚上,小狗狗弟弟有點發燒,早上看起來還OK,我們就決定依原訂計畫出發。

DAY 1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到恆春鎮上吃午餐,餐後就一路開到鵝鑾鼻燈塔,今天雖然是星期天,除了好幾團的大陸遊客外,還真是有點冷清一ㄝ! 真的懷疑這裡是墾丁嗎?

 

 DSC_0079_resize.JPG

     好藍的天空配上白色的燈塔,又讓我想起在希臘小島的悠閒時光一ㄚ!

 

 

 DSC_0103_resize.JPG

     小恐龍哥哥隨拔拔到珊瑚礁岩探險!

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傍晚,我們回頭開到四重溪南台灣溫泉大飯店,這間飯店是我決定的,當初我說這間飯店的溫泉可是被評鑑為四大名湯之一呢!   看了外觀有點失望,一踏進裡面,也有一股淡淡得霉味,我跟拔拔對看了之後說:「下次應該不會選這間飯店了……」到了櫃台check in之後,速速趕去泡湯了!

 

DAY 2

         一早起床,怎麼覺得超累的,心想「前晚不是才剛泡溫泉、吃大山羊肉的枸杞山藥雞肉鍋嗎?(p.s. 後來才知道原來當時已經快感冒了。)

吃完早餐,我們離開了飯店,先到附近的"牡丹水庫走走,這裡也是人煙罕至,整個停車場大概只停了三步車。我們走了一圈後,便往貓鼻頭去了,我們在一處海灘停了下來,這邊的沙灘都是碎珊瑚礁,不太好走。他們父子三人在冬天的烈日下(對女生的標準來說,這應該算是烈日)繼續探索礁岩穴裡的生物,我就索性地找個陰涼的地方涼快去。過了不久,小恐龍哥哥大聲嚷嚷:「媽咪! 這裡有寄居蟹一ㄝ!

    愈來愈接近中午,我的脖子曬得直喊受不了,他們完全無視乎我的存在,一直催促了許久,他們才捨得離開,我想他們心裡一定嘀咕著:「跟媽咪出來玩真無趣! 每次都是趕!!!」其實我只有怕太陽而已啦! 旅行我還是喜歡慢慢地走,享受悠閒地感覺。

    午餐就在附近著名的海鮮餐廳大快朵頤ㄌㄡ! 再來呢! 這麼熱要到哪裡呢? 繞了一圈,我們把車子停在白沙海灘外面的行道樹下睡了一覺,大約3點半後再去海灘混了半個下午。

 DSC_0067_resize.JPG DSC_0068_resize.JPG  DSC_0075_resize.JPG DSC_0162_resi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& Jack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