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73.JPG 

第七天  皇后鎮箭鎮 ~~歷史老街古老淘金鎮~~ 普凱蘭基火車站t ~~懷舊古董火車峽谷鐵道之旅 ~~但尼丁 DUNEDIN

里程數:皇后鎮—箭鎮約30公里—普凱蘭基約246公里 

        

今天的行程是個懷舊之旅,第一站是《Queentown皇后鎮》外的一個寧靜的小鎮《Arrow town箭鎮》,鎮上有可愛的小商店、紅色的電話亭,繞了一圈後,我們離開這個淘金小鎮。即將前往著名的高空彈跳發源地《Kawara river 橋》,當然不是我要跳ㄌㄡ,這個念頭從來就不曾在我的腦袋裡出現過!真的是佩服這些人的勇氣,站在47公尺的平台上,你能不猶豫,不後退嗎? 團內的兩個美眉,在工作人員要她們對著橋一端的我們揮揮手後,就攤開雙手直衝而下,我還來不及按下快門呢!比起前面一堆的大學生,工作人員一再安撫、一再心理建設,她們倆無疑是我們全團的英雌ㄚ!這麼驚險刺激的活動還是看看乾過癮就好了。

   DSC04687.JPG  

團內的美眉之一

DSC04679.JPG  

    不濕身的安全降落

DSC04676.JPG  

我們只能在橋邊望之興嘆

 

《泰雅里峽谷鐵道TAIERI GORGE RAILWAY》是紐西蘭最富盛名的古董火車峽谷鐵道,我們從《普凱蘭基火車站》起程,這個應該是世界上最小的火車站吧!沒有月台、沒有站長,只能跟列車長買票ㄛ!

DSC04713.JPG 

沒有月台、沒有站長的普凱蘭基火車站

DSC04717.JPG  

火車進站了!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& Jack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