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652.JPG

Day6 皇后鎮

~~安斯羅號蒸氣遊輪、牧場BBQ午餐、剪羊毛活動 + 登山纜車紐西蘭最美的湖光山色+享用山頂餐廳精緻浪漫的晚餐~~

 

早上到湖岸碼頭登上百年歷史的蒸氣遊輪《TSS EARNSLAW安斯羅號》,到達對岸的《WATER PEAK STATION沃爾特峰農場》,一間可愛的湖邊小屋出現在眼前,剪羊毛的主角已在岸邊歡迎我們,感覺真是溫馨!與羊ㄇㄟㄇㄟ的第一類接觸也立即開始,我們在第二天住宿的農家已有餵羊的經驗,不過這次可是沒有圍籬,可以跟著它們團團轉。羊ㄦ沒有上排牙齒,所以吃東西時下巴就像石磨在運轉一樣,感覺好費力ㄡ

DSC04579.JPG  

WATER PEAK STATION沃爾特峰農場

DSC04587.JPG

與羊ㄇㄟㄇㄟ的第一類接觸

  

牧羊犬趕羊秀緊接著登場,主人下個指令,牧羊犬便拿出它的絕活,讓羊ㄇㄟㄇㄟ排排站好,這種閱兵演練它們應該做了無數次了吧!剪羊毛秀的表演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是很新奇,我猜跟清境農場的一樣吧(我沒有看過),因為表演的人也是個紐西蘭女婿呦!

DSC04592.JPG  

牧羊犬趕羊秀

DSC04606.JPG DSC04609.JPG DSC04612.JPG DSC04613.JPG DSC04616.JPG  

剪羊毛秀的表演

一面在農莊餐廳享用紐式的BBQ午餐,一面望著窗外,大家飽食一餐後,受不了外面的美景誘惑,紛紛地往外到湖邊或到花園補捉曼妙的湖景。

DSC04629.JPG 

百年歷史的蒸氣遊輪《TSS EARNSLAW安斯羅號》

DSC04630.JPG  

回到鎮上,準備搭乘期待已久的噴射船,前一天不斷地遊說老大:「要不要去坐噴射船ㄚ? 很好玩ㄝ!」老大:「不要! 我不想!」「為什麼不要坐?....」「因為... ..不想要坐....」,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鐗:「那如果你不要坐噴射船的話,下午就不能去餵海鷗ㄌㄡ !」「好啦!去就去嘛!」「這年代真是孝子難為!這可是老媽花錢ㄝ!小孩50分鐘就要1張小朋友以上ㄋㄟ!」穿上黑雨衣外加救生衣,這樣的打扮真是有夠詭異的。老實說,我不太想濕身,所以,分配座位時,死都不願意到最後一排去,無奈後面還有幾個老婆婆&老爺爺,駕駛喬位子喬了老半天,最後我和老大只好到最後一排的中間位子了,不是我不願意讓位,實在是我連一般的雲宵飛車都不敢坐了,所以,才跟駕駛盧來盧去的!真是有點丟臉。第一次經歷甩尾前,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,確實有點緊張,當駕駛比出甩尾手勢時,緊握前面的把手深怕自己飛出去,不過真的是安全又刺激,每每急轉潑進來的水花,我家旁邊的老大就興奮地:「ㄡ!耶!快點!我怎麼都沒潑到水ㄚ!」戰況結果: 坐在中間的大多沒濕,作在後兩排兩側的就大濕身ㄌㄡ!真誇張ㄝ!我們都有穿雨衣ㄛ,但是還是有人連內褲都被潑濕了呢!

  IMG_4065.jpg 

穿上黑雨衣外加救生衣,準備搭乘噴射船

傍晚,搭乘《SKYLINE高空纜車》在山頂上享用豐盛的晚餐,看著窗外帶著藍綠色的《Lake Wakatepu》,寫了幾天的遊記,向來不善於咬筆桿的我,真是詞窮了,壯觀、湖光山色、奇特、新奇、刺激、世界奇景、風光明媚、心矌神怡、……不是用過了就是陳年老詞,實在不知要怎麼描述紐西蘭的美,心中的感覺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ㄌㄡ!

 

藍綠色的《Lake Wakatepu

DSC04655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& Jack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